差不多17等之後 人物差不多會轉移陣地到大里練功(當然還有因為劇情任務的關係)

其中大理旁邊太和遺址以及雲嶺蒼山有許多的NPC任務是屬於環圈任務

 

以雲嶺蒼山為例先參考這篇 先收集好能收集的材料以後

把所有在蒼山可以接的環圈都接起來

為了要節省時間還有就是跑步時間 盡量能在蒼山先完成的條件都先完成

如果必須要切換地圖進行任務 那就先擱置 而碰到小副本(例如風域、水域、土域這些) 就也立刻當場傳送進去解一解

不要跑去別的地方以後又折回來傳送進去 這樣又多跑步了

 例如 李平兒任務 翠羽 劉愷威

一個要在蒼山進行任務

二個要在朝珠花海

 

請先把在蒼山的完成 所有在蒼山接到的任務 都解到必須切換其他地圖才先終止

一直到你在蒼山的任務列表當中 沒有一個是需要在蒼山的在離開

如果想要更時省力的必要條件 就是背包大 還有需要購買飛器的職業彈藥需要多補充

若只有專解1張地圖 以蒼山來說 背包大概35格就夠了(有點吃緊)

套用這種懶人方式 也接下太和的環圈任務話 背包一定要夠大

 

如果再城外背包滿了 又不想回城的話 某些物品直接刪了算了

就算賣了有錢 我想應該也只是一點小錢吧 要是捨不得那些東西被刪的話 就在跑回城裡賣掉

 

我自己必刪的...

1.小巧的檜木片

2.D&D(我想這個大家應該都是刪)

3.憾地杵&補天鏡

4.自己絕對吃不到任務贈送的補藥(我自己是舞者 會被我刪的都是真氣只有2個 占我格子)

5.小副本裡的物品 但是解任務時絕對不會用到

例如我自己今天專解蒼山環圈 進入小副本的時候有打到一些小灰熊毛皮3X個

背包太滿我索性刪了 這種情況個人依需求自行判斷

 

還有有些任務怪如果不好等 可以切換分流找尋

這是我自己跑任務的方式 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ordsa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